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再融资新规出台 多家公司再融资推后

来源:联讯证券 2017-02-22 10:2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一、再融资新规出台,多家公司再融资可能推后

证监会2月17日发布“完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规则,规范上市公司再融资”公告,该公告为证监会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部分条文进行了修订。 根据条文细则,新股在未来18月内不再符合再融资条例规定条件,且多家再融资进行中企业可能受阻。

二、市场回顾:上周计算机板块下跌1.33%

上周计算机板块下跌1.33%,同期沪深300上涨0.23%,板块跑输大盘1.56个百分点,位列所有版块第26位。TMT其他三大板块中,传媒下跌0.84%,位列第20位;电子元器件上涨0.12%,位列第11位;通信下跌1.03%,位列第22位。创业板指数下跌1.15%。

三、本周行业要闻:

1. 四大科技创新重大项目试点已启动人工智能也将加入:从15日在中国科学技术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已启动4个试点,近期或将新增“人工智能2.0”。2. 华为预测全球“纪”逼近欲助新增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日前表示,从全球范围看,“视频为王”时代即将来临。视频将成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未来的基础业务,垂直行业的数字化将为运营商带来万亿美元的市场空间。

四、本周公司动态

1. 立思辰:近日公司与北京金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新航道(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公司与金古投资拟共同指定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立思辰金古国际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北京新航道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基金投资。公司力图加快布局国际教育板块,围绕“智慧教育”+“教育服务”双轮驱动的教育战略持续发力。2.赢时胜:昨日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上海赢量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拟在上海市共同出资成立“上海赢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上海赢保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4,6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3%,上海赢量出资人民币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

五、本周投融资事件

1.炫踪网络:获得投资40,000万元人民币。2.千颂网络:获得投资1,800万美元。

风险提示:

1) 政策风险;2)公司经营风险;3)其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