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3300点已是主力囊中之物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2-22 09: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300点已是主力囊中之物)

【市场简介】

周二两市继续上攻,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创年内新高,创业板领涨,中小市值题材股表现出色。板块方面,水泥建材、券商信托、商业百货、汽车、银行、钢铁、多元金融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共享经济、小金属、黄金概念、网络安全、次新股、参股期货、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船舶、港口、园林等板块小幅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涨0.41%,报收3253点;深成指涨0.74%,报收10405点;创业板涨1.38%,报收1921点。

技术上看沪指上周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日线级别上构建双底完成,市场经历五连阳后指数上行至3200压力位,在技术面上讲目前位置有暂作整理的需要预计沪指在3200点一带构筑平台。连续两日在蓝筹股和题材股的带动下主板和创业板均有开启反弹的迹象,3300点已经是主力资金的囊中之物。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放大仓位。

消息面:

一、银行股将迎来估值提升

站在“5年通缩周期结束、新一轮名义GDP回升周期确立”的拐点上,银行股将迎来由基本面因素全面改善推动的持续估值提升。银行股将迎来由基本面因素全面改善推动的持续估值提升,板块整体上行空间20%。重点推荐:贵阳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

二、23省公布基建40万亿目标

已有23个省公布了2017固定资产投资目标,累计投资超过40万亿元,若加上尚未公布的省份,2017年投资将超过45万亿。随着各省固定资产投资目标陆续出台,基建项目投资有望持续超出市场预期。

机场建设的相关概念股:青松建化、宁夏建材、祁连山、天山股份、西部建设、中信海直、铁汉生态、东方园林。

三、钛白粉行业三巨头再次提价

科慕、亨斯迈、科斯特三家钛白粉巨头,均从3月1日起对销售的钛白粉产品进行提价。另外,国内厂家佰利联昨日也上调钛白粉价格700元/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00美元/吨。

建议关注:佰利联、中核钛白、安纳达、金浦钛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