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面现极不和谐现象 四类股需紧急出局

来源:广州万隆 2017-02-17 11:4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面现极不和谐现象 四类股需紧急出局)

昨晚消息面上地方养老金加紧入市和股指期货松绑等重大利好消息接连传出,估计让不少过于乐观的投资者亢奋难眠。但周五大盘在短暂冲高后跳水回落的走势不仅给市场泼了一盆冷水,也让主力精心策划的一场阴谋得以曝光。

回过头来看,上述两大利好才是本轮春季行情最大的逻辑支撑。因为不论是养老金入市还是股指期货松绑中长期来说都势必会给A股带来足够规模的增量资金,对行情的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所以“先知先觉”的部分机构主力提前布局,自节后开始便有恃无恐的发动震荡市里罕见的续逼空行情。而一旦利好消息落地,主力则借机派发获利筹码,导演了一场提前布局再借利好出货的阴谋。

随着主力资金加速流出,近期持续累积的获利盘汹涌出逃,两市普跌一片,杀跌股数量更是迅速飙升,两市超过30只个股跌幅超5%。而其中以下四类股首当其冲,遭到主力资金凶狠砸盘,杀跌风险巨大:

首先,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股,主力资金获利了结意愿强烈,如前期持续逼涨停的和胜股份,一旦市场风向转变便遭到主力跌停出货;其次,存在退市风险的业绩地雷股,在年报窗口期遭到投资者用脚投票,如业绩巨亏的三泰控股,持续单边下挫,区间跌幅已超40%;再次,频频爆出黑天鹅的大股东减持股,如业绩“变脸”配合大股东减持的山东墨龙,趋势严重走坏,股价持续下挫不止;最后,超跌后出现逼空式反弹的次新股,一旦下周新股上市节奏恢复至节前,绝大多数近期遭到资金爆炒的次新股势必会再度打回原形。由此可见,随着主力借利好出货,两市获利盘加速流出,市场局部杀跌风险迅速扩散。在如此千钧一发的时刻,投资者千万不可麻木大意或心存侥幸,对于上文提到的这四类股则需果断逢高出局,避免前期所取得的反弹果实付之一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