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邦基金调研中材科技 关注锂电隔膜生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莉雯 2017-02-15 16:2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邦基金调研中材科技 关注锂电隔膜生产)

近日,安邦基金、华夏保险、长城资管等多家机构对中材科技进行调研,关注公司锂电隔膜生产情况。

公司坦言,公司目前产能规模较小,新生产线正在建设过程中。前期做了大量客户开发工作,包括比亚迪、CATL等国内主流厂商,松下、LG等国外厂商。但受制于产能规模,目前只有小批量供货。

就现有生产线情况,公司进一步表示,公司现有2720万平米生产线运行良好,目前良率稳定在60%以上,峰值能逼近80%,但依然受制于国产装备精度问题。新生产线采用欧洲进口装备,整体良率预计能够上一个层次,新生产线装备已开始安装,整体建设进度良好,预计上半年能够建成试生产。

公司预计,我国隔膜产业发展历程会跟叶片和玻纤一样,一定会有一个阶段的产能过剩。对于公司来说,其已充分考虑行业未来的竞争态势,未来锂膜竞争一定是技术研发服务、成本质量控制及资本支撑的综合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材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