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82公司推2016年分配方案 近八成10送转10以上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珊 2017-02-14 15:1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2公司推2016年分配方案 近八成10送转10以上)

高送转概念股终于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卷土重来。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82家公司推出2016年利润分配预案,其中,64家公司2016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拟每10股送转10股及以上,26家公司2016年利润分配拟每10股送转超过20股,每10股送转10股及以上的高送转公司家数占已披露年报分红预案公司的比例高达78.05%。

目前,东方通、赢时胜、易事特、金利科技的分红预案显示送股比例暂居前列,分别为:每10股转30股派2元(含税)、每10股转30股派0.9元(含税)、每10股转30股。

此外,包括云意电气、美盛文化、珈伟股份、永利股份、瑞和股份、飞凯材料、利欧股份、优博讯、乐心医疗、新易盛、埃斯顿、福安药业、中潜股份、智光电气、大禹节水、凯撒文化、赛摩电气、北信源、海南瑞泽、中能电气、凯迪生态、多伦科技等22家上市公司的分红预案也颇为引人注目,均在每10股送转20股及以上。

资金流向上,昨日,37只高送转概念股获大单资金抢筹,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72008.51万元,其中,16只高送转概念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易事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26035.63万元,安信信托紧随其后,大单资金净流入9300.22万元,此外,北特科技、美盛文化、海利得、安心医疗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在2000万元以上,分别为:6559.38万元、3790.41万元、2624.95万元、2238.96万元,上述6只个股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就达到50549.5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