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大券商新年首轮排位赛 华信证券沪市成交额逆势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7-02-10 20: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大券商新年首轮排位赛 华信证券沪市成交额逆势增长)

受行情平淡和春节因素影响,2017年1月券商成交金额环比降幅较大。东方财富Choice显示,2017年1月份,百余家券商沪市合计实现股基成交金额6.94万亿元,该数据较去年12月份环比大幅回落39.56%,并已连续两个月成交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华信证券成为百大券商中,唯一在沪市成交金额环比取得增长的市场类券商。数据显示,1月份券商沪市成交金额总体下滑,绝大多数券商成交数据环比去年12月明显走低,而上海华信证券的沪市股票成交金额逆势上扬,由去年12月的约7.20亿元增至10.41亿元,环比增幅达44.61%。

受此影响,上海华信证券1月份的沪市成交市场份额环比增长109.26%,增幅位居榜首。

从沪市股票成交金额总量看,1月份各大主流券商仍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其中,华泰证券以4562.58亿元位居各大券商首位,领先地位难以撼动;中信证券和银河证券以3508.01亿元和2884.06亿元紧随其后。申万宏源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分列第四至第八位,且股票成交金额均超过20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