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药股份副总经理车声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2-10 15: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10日消息,近日海药股份(83463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2月8日收到副总经理车声递交的辞职报告。车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车声不持有海药股份股份,车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海药股份表示车声在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原副总经理相关工作将由公司总经理暂时履行,公司将尽快选聘新任副总经理,因此本次副总经理的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车声,副总经理,中国国籍,籍贯福建泉州,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63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1985年至1989年就读于漳州市业余大学中文专业。工作经历:1980年至1983年服役于浙江省岱山县长涂37513部队,1984年至2000年于福建漳州医药采购供应站器械经营部任业务员,2000年至2003年任漳州市医药有限公司器械经营部经理,2003年至2006年任漳州市科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至2013年任厦门市颐达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至2015年担任海华有限总裁助理、销售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2015年7月17日至今,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裁助理、销售运营管理中心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