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思特奇等五只新股13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10 14: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思特奇、晨化股份、茶花股份 、上海天洋、高斯贝尔等5只新股13日上市。

思特奇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电信行业的软件开发和服务提供商,为世界范围内的电信运营商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业务端到端解决方案”。公司一直把成为“运营商的长期、最佳合作伙伴”作为发展的战略目标。从公司成立伊始,思特奇就在国内第一个承建了移动计费系统并率先提出BOSS的概念;同时也是中国移动BOSS、中国联通BSS、中国电信MBOSS的规范制定参与者;拥有十多年电信业务支撑系统建设的成功经验;多年的大型项目实施案例得到了来自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历经十余载的风雨,公司已在黑龙江、山西、四川、广西、上海、吉林、陕西、湖南、山东、安徽、重庆、深圳等20多个省市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力求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

晨化股份

华泰证券认为,晨化股份现具备表面活性剂产能3.42万吨,阻燃剂产能1.48万吨,硅橡胶产能0.85万吨,在相应细分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近几年,公司三大主要业务领域发展态势良好:1)新型表面活性剂市场前景良好,公司生产的烷基糖苷、端氨基聚醚及烯丙基聚醚系列产品应用于高端领域,并与巴斯夫等国外企业直接竞争;2)有机磷系阻燃剂有望部分替代溴系产品,且有望伴随下游工程塑料、聚氨酯领域同步快速发展;3)硅橡胶业务稳中有升,公司产品覆盖高温胶和室温胶两大类,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在工艺、技术、产品等多方面具备综合优势。公司通过持续创新,掌握了多项独创性的核心工艺,在表面活性剂、阻燃剂和硅橡胶等领域研发实力雄厚,已获专利29项,参编《建筑用阻燃剂密封胶》和《烷基糖苷》国家标准。公司能够生产不同碳链长度的烷基糖苷,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并结合自身技术发展环境友好型产品。

公司本次拟发行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57元/股,拟利用募集资金2.18亿元,用于“年产5000吨端氨基聚醚和15000吨烷基糖苷改扩建项目”等,围绕公司优势产品进行扩产,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且新工艺预计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预计该项目满产后可实现收入2.49亿元,净利3257万元。 合理价格区间20.1-23.5元。

茶花股份

公司是国内产品线最丰富、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日用塑料制品企业之一。公司一直专注于以日用塑料制品为主的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系列齐全,款式丰富,基本涵盖了所有与居家相关的日用产品,形成5大类别、1,500多个单品的产品体系。

上海天洋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江苏昆山拥有两座现代化工厂,专业研究和生产包括EVA、PA、PES、PU之胶膜、网膜、胶粒、胶粉等热熔粘接材料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封装、服装衬布、汽车内装饰、鞋材、家具、过滤工业、工艺饰品和热转印等多个领域。公司经营范围:共聚酯热熔胶、共聚酰胺热熔胶、聚氨酯热熔胶、EVA热熔胶的生产,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及配件、纺织品、橡塑制品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2013年开发JCC-9801热熔胶。

高斯贝尔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数字电视系统软件、数字电视终端产品,并能提供有线、地面数字电视系统工程建设及技术服务,为数字电视端到端全套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持续研发,取得了一系列国内先进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公司是国内产品线较为完整、产品种类较为丰富的数字电视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4180 万股 ,其中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18万股, 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762 万股,发行价格为 6.31元/股。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数字电视行业的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境内广电客户及境外运营商客户对产品质量、供应商的资质及实力较为看重,使得规模较大且具有一定品牌效应的企业在招投标、价格谈判过程中占据优势。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8.43亿元,规模和品牌优势明显,“高斯贝尔(GOSPELL)”及“希典(XIPOINT)”品牌已在境内外数字电视市场中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