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拒绝调整透主力另类意图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25 15:3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央行变相"加息",技术面成交量持续下滑,但即便如此,周三A股依旧低开高走继续飘红,沪指更是在节前收出了罕见的四连阳,着实令市场大跌眼镜。大盘拒绝调整的背后显然离不开主力这一意图的强力支撑。

广州万隆:拒绝调整透主力另类意图 四连阳藏明日收官玄机

消息面央行变相"加息",技术面成交量持续下滑,但即便如此,周三A股依旧低开高走继续飘红,沪指更是在节前收出了罕见的四连阳,着实令市场大跌眼镜。大盘拒绝调整的背后显然离不开主力这一意图的强力支撑。

消息面上传出近期养老金入市再度迈出一步,股指期货也开始松绑。这些重磅消息放在平常交易时间都无异于平地惊雷,会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波动,但由于节前的特殊性都被市场给忽略了。既然节后会有源头活水不断流入蓝筹股,那么在大多数投资者选择离场过节的时候必然有少数先知先觉的主力资金在提前布局大蓝筹为春收做准备。所以我们才能看到两桶油持续走强,中国石油更是在昨日创下熔断以来新高。更进一步当大盘还在3150点下震荡徘徊的时候,上证50离去年12月14日缺口已只有一步之遥。

不过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沪指四连阳已是强弩之末,因为没有量能配合下多头进攻动能逐渐衰竭,这也预示着明日多空难有大动作,当下的结构性分化行情将会延续到收官。从盘面来看:一边是云意电气为代表的高送转,跃岭股份、杭锅股份为代表的短线庄股,利润暴涨的景兴纸业为代表的年报业绩浪等零星强势股纷纷涨停,成为节前市场靓丽的风景线;

而另一边却是随着两市成交额进一步下滑,资金节前离场避险情绪继续升温。两市不仅跌停板数量激增至7只,大跌股数量也近30家。其中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股、年报业绩大亏股、大股东减持股首当其冲遭到主力率先抛弃:如近期股价持续逼空上涨的长春一东,主力借利好消息完成出货,股价惨遭跌停;再如大股东拟清仓减持的沙河股份,股价巨阴下挫,资金蜂拥出逃;再如刚刚发布巨亏公告的中国一重,中国嘉陵等股价惨遭屠杀。特别年报业绩暗淡股,随着节后进入年报集中披露期,业绩持续亏损甚至有带帽可能的这类股一旦公告发布将存在巨大杀跌风险,投资者需谨防踩中业绩黑天鹅。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河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