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股指继续低位震荡的可能性居大

来源:钱坤投资 2017-01-20 16:1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继续低位震荡的可能性居大)

股指在连续缩量反弹之后,在昨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态“IPO不应该有这么长的排队”的消息影响下,今天直接跳低开盘,盘中没有出现象样的涨势,维持在3100点附近反复波动整理,尾市沪市以下跌11.71点报收于3101.3点,跌幅0.38%;深市下跌0.37%报收于9768.57点;创业板下跌0.09%报收于1844.14点。两市共成交2979亿,继续缩量中。

板块方面,今天题材股表现活跃。次新股、超跌的创业板、高送转等板块均有抢眼的表现。任子行在前期暴跌之后,近日连拉三个涨停板,给创业板超跌个股做出了很好的反弹表率,中青宝、光环新网盘中都出现了直线拉升的走势。量子通信、无人机等板块表现也相对偏强。黄金、多元金融、钢铁等板块位于跌幅前列。从表现活跃的板块来看,这种超跌之后的反弹行情难以持续,难以得到其他板块的响应而带动股指。

大盘在3100点区域再次进入弱平衡状态,上行没有主力板块的龙头带动,成交量持续收缩,市场资金偏紧,缺乏支持行情起动的力量。但值得乐观的一个消息是,对比8月到12月的中登数据,8月份持仓账户占比总账户45.43%,12月份持仓占比41.86%,减少四个点;空仓者6100万,增加为6800万,持仓者5100万减少为4900万(一人多户对总数有影响)。散户投资者的不断离场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是好消息。近期股指继续低位震荡的可能性居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