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科森科技、新坐标、拓斯达23日发行 申购指南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1-20 14:3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交易所安排,科森科技、新坐标、拓斯达三只新股将于下周一(1月23日)发行,下面是三只新股申购指南。

科森科技发行价18.85元 申购上限21000股

科森科技股票代码603626,申购代码732626,网上发行2106.6万股,发行价格18.85元,发行市盈率:22.75。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1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公司简介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精密金属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从事各类精密车件、精密冲压模具、精密切削件、模具标准件以及自产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为富士康、松下电子、索尼电子等知名客户提供精密金属结构件制造服务,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已发展了捷普(Jabil)、富士康等国际知名客户,公司生产的消费电子类产品还应用于美国苹果公司(Apple)、索尼(SONY)、联想(Lenovo)等国际知名客户的终端产品。公司在医疗领域已发展了美国柯惠集团(Covidien)、Zimmer等国际知名客户,在新能源领域已发展了ZepSolar等客户,公司为上述企业提供专业的精密金属制造服务,综合竞争力处于行业前列。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汽车生产件及相关维修零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全面执行GP相关要求,确保在生产过程中杜绝危害物质,符合欧盟RoHS和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的要求。由于发行人对质量管控的严苛要求,2014年1月,公司荣获美国柯惠集团颁发的全球供应商质量大奖。

新坐标发行价16.44元 申购上限15000股

新坐标将于1月23日上交所进行申购,股票代码603040,申购代码732040,网上发行1500万股,发行价格16.44元,发行市盈率:22.99。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公司简介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冷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气门组精密冷锻件、气门传动组精密冷锻件以及其他精密冷锻件等,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发动机的配气机构。

拓斯达发行价18.74元 申购上限18000股

拓斯达将于1月23日在深交所创业板进行申购,股票代码300607,申购代码300607,网上发行1812万股,发行价格18.74元,发行市盈率:22.98。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公司简介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300024)应用及成套装备、注塑自动化供料及水电气系统、辅机设备三大系列,广泛应用于3C产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生产自动化的创新与应用,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对工业机器人的研发投入,同时在生产技术、产品工艺及应用实践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公司已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工业机器人的核心之一——控制技术,具体包括运动规划、直线圆弧插补算法、PID控制算法、电机控制技术、驱动器控制技术、分布式IO控制技术、远程通信技术、传感器技术、机器人动力学等,其中部分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100余名,技术人员大多具有多年相关行业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产品设计及研发经验。公司设有机器人技术研发部、自动化设备研发部、自动化应用研发部、3D打印技术研发部等四个研发部门,涵盖了公司现有业务产品技术研发和孵化产品技术研发,为公司现有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为公司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