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1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9 07:2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和邦生物拟10送2转10派0.1元 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传闻:上海普天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传闻:同济堂2016年业绩预增逾30倍

传闻:晓程科技拟定增10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传闻:*ST昆机:公司董事长、总裁辞职 存暂停上市风险

传闻:坚瑞沃能重组完成 业绩预增十倍

传闻:国海证券大股东拟增持不超过2%股份

传闻:新黄浦:股东领资投资拟增持不低于2000万股

传闻:旋极信息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传闻:海康威视:子公司对控股股东旗下汽车电子业务进行整合

传闻:英唐智控2016年业绩预增超四倍 筹划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万业企业2016年度业绩预增220%到260%

传闻:华电能源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5倍

传闻:*ST钱江子公司参股公司IPO获批

传闻:隆基股份2016年业绩预增169%-208%

传闻:杭钢股份预计2016年扭亏为盈 实现净利润7.29亿元

传闻:上海家化2016年业绩预减90%

传闻:10家公司近日已通过大商所豆粕期权做市商答辩环节,在现场检查并签订协议之后,豆粕期权首批做市商名单有望出炉。10家公司包括永安期货、南华期货等期货公司旗下子公司,还包括一家证券公司以及一家大型外资贸易公司。

传闻:近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相继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全面改革路线图浮出水面,整合重组和混改成为主要着力点。据了解,谋划近三年的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在今年一季度发布,将进一步打破行政垄断,管住自然垄断,放开竞争环节,最大看点是上游放开和管网独立。”

传闻:2017年刚刚过去的11个交易日中,28家公司合计抛出了总额高达1800亿的非公开发行方案,这个金额超过了2016年全年A股IPO的募资总额。相关现象已经引起了监管层的重视。一位券商高管告诉记者:“我们发现,监管部门正在控制再融资的节奏和规模。最近两个月A股定增融资审核的速度明显放缓,最近两个月降到了个位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