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生命线攻坚战已打响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8 15: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弱势行情下的反弹向来都难有持续性,即使昨日上演了报复性深V反转,但周三A股便再度恢复弱震荡的本色,指数上沪强深弱明显,创业板遭遇不小的获利回吐压力,跌幅超过1%,拖累两市。显然,市场真正企稳依旧面临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在这一生命线的关口,主力更是展开了殊死搏斗的攻坚战。

广州万隆:生命线攻坚战已打响 主力展开年前最大行动

弱势行情下的反弹向来都难有持续性,即使昨日上演了报复性深V反转,但周三A股便再度恢复弱震荡的本色,指数上沪强深弱明显,创业板遭遇不小的获利回吐压力,跌幅超过1%,拖累两市。显然,市场真正企稳依旧面临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在这一生命线的关口,主力更是展开了殊死搏斗的攻坚战。

回过头来看,说120日线是沪指的生命线一点都不过分,即使前期盘中数次急跌而被击穿,但最终都能有惊无险的收回。而随着沪指重返120日线附近,多空双方在这一位置展开激烈争夺将在所难免,所以行情出现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更大。而眼下严重萎缩的量能已经暴露出主力短期难以发动一轮指数级别的修复性行情,所以依托120日线震荡筑底,为节后攻势做准备已然成为主力年前的最大行动。

但令人担心的是创业板的走势,次新股一日游后将昨日涨幅悉数吐回,中小创再遭造成巨大打击,这也足以说明局部持续杀估值仍在继续,午后两市不仅跌停板数量再度抬头,跌幅超过5个点个股数量更是超过50家!这也就警醒投资者对于跌势未透、反抽无力的弱势股决不可心存幻想,每一次冲高都是减仓逃命的机会。

如年报预计巨亏甚至有带帽可能的三泰控股股价持续倾泻不止,区间跌幅已超过40%;再如新股提速发行倒逼杀估值的次新股,股价集体犹如下落的尖刀,在趋势完全扭转前任何反抽都是出局的机会,比如广信材料、今天国际昨日昙花一现后,今日继续大幅下挫,抄底资金惨遭闷杀;又如沦为主力博弈工具的妖股柘中股份,获利盘不计成本出逃,股价直逼跌停;再如大股东拟天量减持的新研股份,股价一蹶不振,持续放量杀跌。种种案例足以表明,业绩暗淡、估值高企次新股、短期连续涨幅过大、大股东减持这四类弱势股在指数反抽无力之下,极易遭到主力资金出逃,暗含巨大杀跌风险,投资者需立即调仓换股,将仓位配置到“股价超跌+年报业绩超预期”这类强势品种上。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河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