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工作会议:2017年要加快混改步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8 14:1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黄金集团工作会议:2017年要加快混改步伐)

1月18日从中国黄金集团官网获悉,1月17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向深化改革要动力,以创新发展增活力,坚持从严治企,持续强化基础管理,提质增效,瘦身健体,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公司步伐,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对于2017年的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一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对集团各项事业的领导。要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要明确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法定地位,党委书记要把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扛起来。

二要持之以恒推进提质增效,着力提升竞争实力。要在固化前期经验成果的基础上,向纵深方向全力推进全过程成本管控;要坚持板块协同发展,进一步拓展全产业链优势;要大力实施财务金融创新,提升财务系统监督反应能力、决策支持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要加强投资优化,确保重大项目按期投产见效。

三要持之以恒推进深化改革,着力实现有进有退。要加快管控模式转变,提升规范运作水平;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完成“处僵治困”“压减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淘汰“落后产能”;要加快区域整合步伐。要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要着力处理历史遗留问题。

四要持之以恒推进资源生命线战略,着力抓紧抓牢资源保障。要牢固树立矿权意识、科研意识、成本意识;要力争老区周边、外围、深部找矿实现新突破;要加大资源并购力度,抢占资源、抢占先机、抢占市场;要坚定不移地“走出去”。

五要持之以恒推进创新驱动,着力占领发展制高点。要瞄准前沿、紧扣需求,主动开展一批重大创新工程;要发挥联动优势,提高整体科技水平;要夯实根基,持续开展内部科技创新。

六要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企,着力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要从严加强规划的引领作用;要从严加强企业管理;要从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要从严加强企业法治工作。要从严加强考核。

七要持之以恒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发展支撑。要畅通人才渠道;要提升能力素质;要关心职工福祉。

八要持之以恒推进安全环保工作,着力增强本质和绿色发展能力。要大力践行“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打牢安全发展基础;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绿色发展。

九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标学习促落实;要跟踪督办保落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