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时评 - 正文

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2017年稳中求进深化转型

来源:新华网 2017-01-17 12:5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2017年稳中求进深化转型)

昨日,新华保险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兼CEO万峰发表讲话,发表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深化转型发展 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打好攻坚战》的讲话。

据和 讯保险1月17日报道,万峰他强调指出:新华保险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稳中求进是公司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基调,着眼于“稳”,实现总规模正增长,保持政策导向稳定,保持现金流稳定,确保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发力于“进”,继续优化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费用结构和利润结构,加速价值成长,实现业务增长。

在谈到未来五年的基本战略时,万峰指出,未来五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实现“做强”。为达成这一任务目标,十三五时期分为两步走:2016-2017年为转型期,这一时期的主要任务是调整业务结构、改善发展基础,2018-2020年为发展期,这一时期的主要任务是形成新的发展态势。2016年公司以转型发展和自主经营体系建设为突破口,实现了良好开端,2017年,我们要继续深化转型发展,全面实现第一阶段的任务目标,这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届班子和整个新华团队的使命。如果2017年不能全面实现我们既定的转型目标,那么2018年进入战略发展期就是一纸空谈。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迎难而上。同时,公司在转型发展中仍然存在若干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我们尽快去解决。

基于对形势的认识,新华保险确定了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即: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稳中求进是公司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基调,转型发展是公司十三五时期的整体战略,着眼于“稳”,发力于“进”。万峰全面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努力超额完成业务计划;二是深入推进管理体系建设;三是大力夯实队伍基础;四是完善自主经营;五是加强子公司管理;六是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七是稳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