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跌0.57%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7 09:2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讯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57%,创业板跌0.37%。

1、中国外汇占款连续14个月下降;2、消息人士称证监会主席召集机构座谈,听取有关IPO等问题市场意见;3、多家央企近期密集召开工作会议,勾勒2017改革路线图;4、消息称今年再融资规模将控制在2016年的一半左右;5、动力电池产能门槛将适度调低,性能要求趋严;6、多地接获通知控制煤电规模,大量项目被要求推迟到“十三五”后;7、24省公布2016年地方GDP增速,西藏、重庆、贵州增速均超10%;8、IMF上调今年中美经济增速预期;9、地方两会聚焦环保,雾霾治理成主要议题;10、东北特钢再曝14亿中票违约;11、两桶油表态将持续推进混改,石油央企混改望提速;12、欧股收跌,美股休市,A股盘尾V型反弹,创业板一度跌6%,黑色系期货大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