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两市小幅跳水 创业板翻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2 13:4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讯 周四,两市午后小幅跳水。截至发稿,沪指跌0.22%,创业板跌0.04%。

巨丰投顾:目前险资举牌受到严格监管、IPO加速等多重因素使得大盘仍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维持大盘反弹目标3180点判断不变。这个位置是去年11月11日放量冲关3300点之前的放量起涨点,堆积了大量套牢筹码,压力重重,投资者注意高抛低吸。市场近期先后经历两桶油魔咒和钢铁魔咒,冲高遇阻再次展开调整,有望为春节行情砸出黄金坑。目前IPO加速发现受到广泛关注,如果监管层能略微控制节奏,给市场以喘息的机会,大盘方能企稳反弹。操作上,短线可关注超跌反弹机会,中线可布局年报行情和国资改革主题。

广州万隆:早盘创业板超跌反弹对市场人气起到了一定的复苏作用,如近期跌得最深的部分次新股迎来报复性反弹,但从市场整体热点表现和赚钱效应来看,在混改这一大题材出现严重分化后,市场做多氛围严重不足,两市仅11只自然涨停板。更进一步,缩量反弹也预示着反弹难有持续性,个股结构性分化行情将继续上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