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理股份实际控制人杨明减持50万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17-01-10 16: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0日消息,航理股份(837381)实际控制人杨明于2017年1月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50万股,股份减少2.0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6.67%。

据挖贝网了解,2017年1月9日航理股份实际控制人杨明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5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杨明持股38.7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6.67%。杨明为众志城投资的普通合伙人,杨明与众志城投资为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后众志城与杨明合计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众志城投资持有的航理股份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不存在持有表决权未恢复的优先股的情况。信息披露义务人杨明持有的航理股份的有限售条件股份140万股现处于质押状态,但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杨明承诺保证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完成交割时拟转让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或其他限制权利情形,并保证拟转让股份依照本协议约定时间、条件等顺利完成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杨明于2017年1月9日与张宇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转让股份计97万股,拟转让股份的每股平均转让价格为8元/股,该次股份转让价款为776万元。双方约定,第一次转让50万股,在2017年1月10日前完成;第二次转让剩余的47万股,在2017年1月13日前完成。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杨明,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12月出生,本科,航空工程师。1983年5月至1990年7月,历任空军航空兵第22师机械师、机务处助理、机务中队长、机务大队长;1990年7月至1991年9月,任沈阳军区空军工程部助理员;1991年9月至1996年5月,任军委空军司令部参谋;1996年5月至2002年7月,在总政中国天诚集团工作,历任长春天诚药业公司办公室主任、海南天诚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10月至2009年3月,任上海航旭电器公司项目经理;2009年3月至2015年8月,任上海航理执行董事;2010年5月至2013年5月,任航理有限执行董事;2013年5月至2015年7月,任航理有限董事、总经理;2015年7月至2015年11月任航理有限执行董事;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