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跃龙844万元转让子公司安蓝环保和企电通全部股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艳妮 2016-12-28 16:3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28日消息,北方跃龙(430184)于近日发布出售资产的公告称,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安蓝环保64%、参股子公司企电通25%的股权以共计844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自然人孙忠凯。本次交易完成之后,北方跃龙将不再持有安蓝环保和企电通的股权。

据了解,北方跃龙拟以544万元的价格转让转让所持安蓝环保640万元的出资额,占安蓝环保注册资本的64%,为北方跃龙所持安蓝环保全部股份;拟以300万元的价格转让所持企电通125万元的出资额,占企电通注册资本的25%,为北方跃龙所持企电通全部股份。

北方跃龙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安蓝环保将不再是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北方跃龙主要从事为油气站业主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和运营管理工具SaaS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