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午后强势回升 沪指重回310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6 14:0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后两市企稳逐步震荡回升,截至发稿,沪指强势重回3100点上方,报3108.26。盘面上,股权转让、券商、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煤炭等资源股继续重挫。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周线7连阳之后,连跌4周,做空力量得到释放。今日早盘,两市在巨额解禁股和期货暴跌冲击下,加速赶底,预计午后将酝酿强反弹。

源达投顾分析认为,从技术走势来看,沪指已运行至9月初的位置,量能表现也相近,或成短线支撑,正如前文所述,3070到3080点将成本轮调整低点支撑,操作上,观望为主,不可贸然进场。

总体来看,市场资金面年底紧张状况抑制行情并给投资者造成心理压力。据统计,2016年最后一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达103.99亿股,以上周五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694.08亿元,解禁规模为今年最大。当前投资者不宜介入,宜等来年1月份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