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2 06:4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格力电器:董明珠12月20日增持2万股

传闻:苏宁云商:苏宁银行获得筹建批复

传闻:嘉化能源:获控股股东增持199万股

传闻:上海凤凰:遭股东减持461.98万股

传闻:辉丰股份:拟投资入股江苏大丰农商行

传闻:荃银高科: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至10.62%

传闻:海利得: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15派5

传闻:光线传媒:北京中关村银行获得筹建批复

传闻:新海股份:韵达借壳 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传闻:百川能源:拟定增募资18亿元加码天然气业务

传闻:桂东电力:国海证券事件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传闻:泰禾集团:11.83亿元购买北京辉盛庭国际公寓房产

传闻:中国国旅:控股股东收购中国国旅获商务部批复

传闻:凯迪生态:第一大股东提议年报每10股转增20股

传闻:据不完全统计,10月以来,已有逾1000亿企业信用类债券取消或推迟发行。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市场利率异常波动,不仅影响了债市融资功能的正常发挥,提升了企业融资成本,而且增加了信用风险暴露的几率,亦给初显企稳姿态的经济带来挑战。

传闻:多个城市重度空气污染,部分城市PM2.5“爆表”,严重的雾霾四处肆虐。受此影响,河北、山西、河南等地出台措施,钢铁、火电、焦化等多行业迎来停产限产潮。随着环保督查动真格,环保限产风暴席卷全国。这成为拉动钢铁、水泥、造纸等多行业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符合环保要求,具备成本和技术优势的龙头企业将率先受益。

传闻:近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2017年除了要继续推动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以外,便是创造条件推动企业兼并重组。去年粗钢产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其合计产量占全国的比重只占34.23%,而对比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前十家的钢铁企业产量约占全国比重的60%以上。因此力争“十三五”期间,前10家钢企产业集中度由目前的34%提高到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