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德勤:预计A股明年将会有380到420家公司IPO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时娜 2016-12-19 14:3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勤19日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对港股及A股IPO市场进行了回顾及展望。该机构预计,今年港股IPO集资额将位列全球第一,预计共有120家公司通过港股IPO集资总计1947亿港元。而上海及纽约则排名第二及第三。预计A股明年将会有380到420家公司上巿,共集资2500亿元人民币至2800亿元人民币。

德勤指出,与去年的124家公司上巿融资2621亿港元相比,今年港股IPO市场的上市宗数及集资额分别下降3%和26%。其中,今年来自内地金融服务机构的新股集资额,占全年巿场份额约70%,较去年的53%大幅增加。

A股市场方面,德勤表示,假设28家已过会IPO企业能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完成上市,则A股市场今年IPO企业数目预计将达233家,集资额1549亿元人民币。与去年219家IPO企业集资1586亿元人民币相比,上巿公司数目增加6%,但融资额则下滑2%。

展望明年,德勤预计,港股在2017年将会有120到130只新股通过IPO上市,集资额约达1600亿港元至1800亿港元。此外,明年预计港股会有4到5家超大型新股,其中以内地金融服务企业为主。

而A股市场方面,假设明年1月会有38家已过会企业成功上巿,而在目前有超过600家企业在等候上市审批的情况下,德勤预计明年将会有380到420家公司上巿,共集资2500亿元人民币至2800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