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金针探底 市场开启震荡修复走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13 15:2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呈现弱势震荡的走势,盘面上仅股权转让和次新股的部分品种有所活跃,总体三大股指依然显出颓势。午后市场稍有回暖,在油改和国企改革板块的走强下,股指震荡回升。临近收盘,股指稍显回落。截止收盘,沪指、创业板指均接近平盘报收。

热点板块

股权转让部分个股有所反抽,银鸽投资(600069)快速封板,顾地科技(002694)、武昌鱼(600275)一度封板,香梨股份(600506)涨逾6%。

次新股表现强势,宏辉果蔬(603336)两笔拉升封板,华安证券(600909)强势涨停,中装建设(002822)午后封板。

市场弱势,白酒板块表现回暖,水井坊(600779)涨停,山西汾酒(600809)、今世缘(603369)涨逾6%,酒鬼酒(000799)涨逾4%。

跌幅榜方面,银行、零售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

午后市场有些许回暖的迹象,随着新开板次新股的集体异动,市场人气也有一丝恢复,但暴跌行情向来是第二天修复,关注则是第三天能否抗的住抄底资金的获利出逃,创业板在周五形成破位之势以后,昨日便如决堤一般单边下行,技术面上的超卖使得一旦今日有板块拉升的话,跟风盘变会随之而来。此次下跌是技术性调整与监管层重拳打击险资举牌以及IPO加速导致市场失血等多重因素的共振,但幅度之大,杀伤力之猛,超出很多投资者预期。从这个方面来看,今天的反弹只是起到缓解作用,投资者切不可幸存侥幸,重仓赌市场反弹,因为一旦跟风羸弱,市场变会快速掉头向下。操作策略上讲,投资者应当严格控制仓位,不要盲目加仓补仓,耐心等待股指重新站上五日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