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次新板块突现剧烈分化 三龙头股名单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8 16: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价涨跌的根本动力在于主力资金,对个股而言,主力进驻是最大利好,主力出逃是最大利空。龙虎榜是揭秘主力动向的绝佳法宝,通过上榜个股成交明细,投资者可以清晰地窥见所谓的主力——机构、敢死队的动向,甚至可以猜测主力意图,从而跟随主力作战,行云流水,直上青天。每天哪些股会成为敢死队的盘中餐?哪些个股正被基金经理建仓?证券之星投研部的龙虎榜复盘栏目为各位投资者揭开神秘的面纱!

近日,沪指持续围绕3200点展开震荡,短期窄幅震荡性行情仍有待观望。从盘面上来看,市场整体量能逐渐萎缩,热点较为涣散。而一向在赚钱效应不足的行情中,次新股板块通常会有异军突起的表现。

由于次新股具有股本小,套牢盘少的优势,因此常常会在震荡市中成为资金追捧对象。对于次新股炒作意图,无非是短期内能够快速获得超额收益。针对这一现象,证券之星独家研发的主力介入深度监测神器,能够第一时间带你看透主力动向,用最短的时间赚最多的钱,限时免费体验。

经过上一轮以来伊份(603777)为导火索的次新炒作风潮后,该板块短期内已经调整许久。近期随着新一轮新股上市,在丝路视觉(300556)带领下,个股在打开一字涨停后屡创新高,其中从盘面表现来看,丝路视觉坐稳龙一位置,康德莱(603987)为龙二,而通灵珠宝(603900)则为第三龙头。

12月8日,丝路视觉再度逆势封板,主力抢筹迹象明显,作为目前次新板块的人气股,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光大深圳金田路耗资7475万一家独大拉涨停。该席位目前在市场上对龙头股把握能力最强,四川双马等大妖股都出自其手,今日能够逆势强封丝路视觉,则进一步确定了其龙头地位。


而回顾该股过往走势,值得注意的是,丝路视觉自11月4日上市以来,股价走出22个一字涨停。12月6日首次打开一字涨停,当天回封,换手率达63.14%。截止8日收盘,又连续收获两个涨停板,股价已然走妖。


其中主力大幅介入出现在12月7日。当日该股早盘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7%。但午后开盘突然有大量资金介入,直线拉升,于13:58封上涨停,当天振幅近18%,换手超60%,出现了明显资金抄底迹象。

对于12月7日盘中的巨震,以及连续两日超过60%的换手率,其背后都是主力疯狂洗盘所致,目的是为了确立其次新龙头地位。而从分时图上看,丝路视觉早盘明显出现黄金坑,以至于12月6日板上介入的资金全线被套。在部分资金选择割肉出局后,午后走势明显很顺畅,抄底的资金达成共识,一路震荡攀升封板。


从当日龙虎榜数据中可以发现,买一是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属于一线敢死队游资,3251万一家独大暴力封板。而在卖出席位方面,前三席位游资都出现了大佬级别的营业部身影,无奈被洗出。


其中卖一席位的华泰深圳益田路,竟然小幅割肉抛售3620万。而卖三席位的光大宁波中山西路,是老牌敢死队席位,前一个交易日耗资1891万封板,7日却抛售1821万仓皇出逃。

具体来看,作为华南第一大游资,华泰深圳益田路堪称是目前游资界的霸主,无论是上榜金额还是上榜次数方面,都长期处于龙虎榜榜单前列。但从近期表现来看,该席位操作并不突出,偶尔参与市场一些热点股的打板,更多的是利用自身优势排板次新股。随着近期以金田路双雄为首的一批深圳其他游资逐渐活跃,不排除部分资金已经离开益田路营业部,从而转战其他地方。

以上三只次新股短期内已经涨幅较大,目前根据主力深度介入探测神器发出的信号,有一只同期上市的次新股也已经出现主力资金介入迹象,股价已进入多头攻势,短期内涨幅目标为20%,具体代码和买入点分析已经公布在证券之星官方群【368225464】中,限时抢先获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双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