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高送转板块再现强势 江浙沪游资蜂拥买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6-12-07 17:5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送转板块再现强势 江浙沪游资蜂拥买入)

高送转板块周三再度活跃。12家已预披露年报高送转预案的公司中,除了停牌的永和智控外,周三仅巨龙管业一家股价出现下跌,易事特、云意电气、天龙集团均以涨停报收,瑞和股份、优博讯收盘涨幅超过6%。交易所盘后披露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活跃游资席位成为推动高送转板块再度走强的主要力量,其中来自江浙沪地区的强势游资成为买入主力。

易事特11月28日晚间预披露“10转30”的年报分红预案,至今股价累计涨幅达到77%。周三龙虎榜显示,四家来自浙江的营业部席位现身易事特买入榜单。其中,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6339.80万元,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买入6041.85万元,中国银河证券杭州新塘路买入2839.07万元,上述营业部席位均是常年活跃在榜单一线的游资集聚地。

云意电气11月23日晚间预披露“10转28派1”的年报分红预案,至今股价累计上涨67%。周三龙虎榜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和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分别买入4018.36万元和3369.33万元,上述两家营业部均在11月以来上榜金额排名前五的强势席位,此前曾频繁参与市场热点个股的交易之中。此外,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周三大举买入云意电气1.10亿元,位居买一位置。

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则高居天龙集团买一位置,买入金额4501.62万元。

联讯证券认为,上市公司推出高送转实质上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公司的盈利能力没有实质性影响。一般市场将高送转看做重大利好,主要是由于高送转可以向投资者传递出上市公司对业绩成长的信心,此外,高送转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还可以增加股本,降低股价,吸引投资者参与认购。不过,在参与高送转个股交易的同时,应该警惕股东乘机套现减持等做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艾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