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6 05:4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金一文化:拟购买30亿元资产完善产业链

传闻:吉林森工:拟16.86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传闻:中航地产:拟20.3亿向保利出售地产业务

传闻:南玻A:三监事辞职

传闻:英力特: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 控制权或变更

传闻:巨龙管业: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高送转

传闻:神开股份:顾正等股东与宁波惠佳终止股份转让协议

传闻:新北洋:拟定增5亿元扩大产能

传闻:中化岩土: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

传闻:三诺生物: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温州宏丰: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光韵达:并购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传闻:东港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壹桥股份:控股股东方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红豆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披露增持计划

传闻:国睿科技:子公司联合中标43亿元PPP项目

传闻:13个省区市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全面提速 预计年底前完成。新电改降成本的效果正在显现。记者5日从国家电网获悉,该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和股份制模式成立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和26家省级电力交易中心已基本完成。截至11月末,上述27家交易中心共开展电力直接交易524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高达177.8%。发电侧竞争形成的降价,为电力用户降低购电成本271亿元。

传闻:五部门将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情况等进行专项督察。为促进地方政府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监管,推动国家机动车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将于近期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机动车排放标准升级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察。督察方式包括地方和行业自查、五部门实地督察两种形式。

传闻:《关于开展市场化选聘和管理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者试点工作的意见》已经由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有望年内出台。下一步将开展试点。随着改革不断深化,央企、国企的“一把手”或更多地从市场中产生,同时国企高管薪酬将与其选聘方式挂钩,即政府任命的由政府定价,市场选拔的由市场定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