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中银基金:货币基金迎来年末行情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6-12-02 08:5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上证指数逐步震荡走高,在3200点之上企稳。分析认为,未来市场或仍将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尽管增量资金缓慢入场,持续性还需要观察。楼市调控、债市回调、汇率调整等也促使社会资金寻找新的配置方向。中银基金表示,随着年末到来,市场旺盛的资金需求与银行存款考核的双重压力,或将导致短期资金借贷成本上升,货币基金收益有望水涨船高。作为低风险理财产品,货币基金拥有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等优势,在当前低位震荡且充满不确定性的股市行情下,堪称投资者的“避风港”。以中银薪钱包、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为例,其主要投资于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债券、中期票据等安全性高的金融工具,收益稳健。中银薪钱包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仅为1分钱,无申购、赎回手续费用。此外,这些货基不仅每日计算当天收益并分配,做到天天分红,还按日将收益转换为基金份额,通过滚动投资,实现利上添利。目前大多数货币基金都能实现“T+0”、“T+1”赎回,资金及时到账,真正做到便捷、收益两不误。wind数据显示,年初至10月31日,中银基金旗下中银活期宝、中银薪钱包等货币基金区间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分别为2.74%、2.72%,稳居同类产品前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