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民生证券:零售板块——举牌概念持续升温,转型标的成长可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商贸零售行业基本面短期改善仍需观察,我们延续上周观点,继续推荐以下三条投资主线:1)关注保险举牌概念股。传统零售公司物业资产丰厚,现金流充裕,适合保险和产业资本做稳健配置,驱动价值回归。建议关注低估值、资产重估价值高带来投资安全边际的:大商股份、新世界、欧亚集团、鄂武商。2)自下而上建议积极关注利用自身优势成功转型、布局新业务领域的标的,推荐小商品城、华联股份(停牌)、青岛金王、豫金刚石、东百集团。3)推荐经营稳健、业绩好的成长性标的,建议关注南极电商、跨境通、永辉超市。

重点公司推荐

小商品城:租金市场化、地产交付助业绩高增长,发力电商、金融业务。

华联股份:推进轻资产战略,拟定增引入中信产业基金成为第二大股东(24 日起因证监会审核公司定增事项停牌)。

青岛金王:拟收购杭州悠可剩余63%股权,深耕电商代运营领域。

豫金刚石:业绩高增长,深耕消费级钻石蓝海,定增45.88 亿扩产能。

东百集团:转型物流地产,团队经验丰富,拿地能力强,成长空间广。

南极电商:业绩高增长,打造LOGO+IP+CP 生态圈,拟定增收购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公司、拓展业务领域。

跨境通:业绩高增长,出口业务具备规模优势,积极拓展进口板块。

永辉超市:业绩稳步增长,生鲜业务实力强劲,携手京东深耕O2O 模式。

新世界:物业资产重估价值高、提供安全边际,积极转型大健康领域。

三江购物:积极拓展生鲜业务、发展邻里店,拟定增引入阿里,打造基于全渠道的“新零售”模式。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下行导致消费市场低迷;终端需求不达;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