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B股周评:周线多头格局明朗 后市回升概率加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证B指上周低位窄幅波动,深B最近1个月以来数度考验年线,并获得年线支撑,未来的回升将水到渠成。沪市B股中,机电B经历数周横盘,上周拉出一根小阳线,周涨幅1.7%,虽涨幅不起眼,但有可能拉开新的上涨行情,值得关注。

(原标题:B股周评:周线多头格局明朗 后市回升概率加大)

上周两市B股依然以盘整为主。上证B指连续第二周走出倒“V”形走势,不过上周周线收出小阳线,多空继续呈现拉锯状态。自10月中下旬以来,沪B已经收复了10月17日长阴线的3/4左右,这表明空方不具备持续打压的能力,多方的抵抗具有相当的韧劲。经过这1个月的拉锯式回升,多方基本瓦解了空方势力,但在接近箱体顶端附近,多方尚不具备穿透空方压制的能力,不过目前周线的多头格局已经越来越明朗,后市看涨。

深证B指上周低位窄幅波动,深B最近1个月以来数度考验年线,并获得年线支撑,未来的回升将水到渠成。周线收出小十字星,这可能是一个调整到位的信号,稳步回升的60周均线在下方依托这根小星线,使得下周市场颇值得期待。

沪市B股中,机电B经历数周横盘,上周拉出一根小阳线,周涨幅1.7%,虽涨幅不起眼,但有可能拉开新的上涨行情,值得关注。鄂资B周线拉出调整后的大阳,周涨幅4.8%,后市看涨明确。华新B已经历数周盘整,上周拉小阳线,上涨1.5%,后市看涨。鼎立B继续拉出涨幅5.3%的周阳线,上升趋势十分流畅,未来将上试去年12月高位。凤凰B高位震荡,一周微涨1.1%,公司表示控股股东不存在涉及公司国企改革的安排,导致周五复牌下跌4.6%,后市将进入震荡调整。绿庭B上周拉出小阴线,但上升趋势依然完好,继续跟踪。

深市B股中,晨鸣B一周上涨4.6%,该股属于绩优成长股,低估极为明显,后市继续看好。本钢板B一周涨幅1.45%,其周线级上升继续呈现缓缓展开态势。鲁泰B一周上涨2%,且明显放量,后市值得关注。深基地B周涨幅3.4%,缩量盘升表明筹码锁定性好,后市继续看涨。大东海B周涨幅2.86%,该股周线呈现多方攻击形态,后市看涨。

除此以外,其他个股表现平平。目前个股的多空分化十分明显,宜择其强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