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短期市场处于混沌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两市B股出现回调,但表现各有不同。以上这几个表现突出的个股,都不是基于公开利好消息的驱动,但资金介入明显,后市股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南玻B出现管理层集体出走,股价放量大幅波动,未来不确定性增加,宜谨慎。

(原标题:短期市场处于混沌期)

上周两市B股出现回调,但表现各有不同。上证B指走出相当标准的倒“V”形,周三出现高点,周五收盘基本是全周低点,周线收出一根倒锤头的小阴线。自10月中下旬以来,沪B已经收复了10月17日长阴线的3/4左右,这表明空方不具备持续打压的能力,多方的抵抗具有相当的韧劲。经过这一个月多方基本上瓦解了空方势力,但在接近箱体顶端附近,多方尚不具备穿透空方压制的能力,仍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来化解空方的压制。所以后市仍有一段混沌期。

深证B指表现偏弱,上周几乎单边走低。目前深B上有60日均线压制,下有年线和半年线支撑,处于一种无趋势的震荡过程中,短期方向不明,后市将经历一段混沌期。

沪市B股中,凤凰B一周放量大涨7%。从公开信息看,公司本身没有应发布而未发布的信息,上周上涨应与国企改革预期加强有关,可关注。中路B在上周上涨9.2%的基础上,上周继续上涨4.5%。该股自底部上涨以来价量关系完美,后市看涨。物贸B一周上涨7.4%,其走势特征与凤凰B极其相似,也没有公开信息,应该也与国企改革预期相关。鼎立B一周上涨6.3%,周线沿5周均线的上升曲线完美,看涨。绿庭B一周上涨3.7%,当前很可能处于抛物线上涨的加速起始阶段。以上这几个表现突出的个股,都不是基于公开利好消息的驱动,但资金介入明显,后市股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深市B股中,上周没有表现非常突出的品种,相反前期强势品种纷纷出现回调走势。典型的是小天鹅B一周下跌5.4%,近期已经走到60日和120日均线下方,且这两条均线死叉在即,看来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苏威孚B本周下跌4%,刚好靠近5周均线,下周比较重要,要么依托5周均线再拉周阳线,要么调整继续进行,宜关注。南玻B出现管理层集体出走,股价放量大幅波动,未来不确定性增加,宜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