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副总裁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6-11-07 16:1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7日消息,近日酒仙网(8339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陈旭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报告。

据了解,陈旭不持有酒仙网股份,因个人原因请辞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酒仙网表示此次高级管理人员辞去副总裁职务未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陈旭,历任天津顶园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智联招聘)市场副总裁,山景科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赶集网)市场副总裁,千品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千品网)市场副总裁,顺丰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2015年11月起任酒仙网副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