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07 06:4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金路集团:获深圳首控国际举牌

传闻:九洲药业:临海分公司通过FDA认证

传闻:新华龙:杉杉系拟受让公司14.02%股权

传闻:通富微电:拟收购19亿元资产加码主业

传闻:海螺型材:遭盾安环境减持366.88万股

传闻:阳谷华泰:拟定增募资12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嘉凯城:拟16亿元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

传闻:明牌珠宝:拟24亿元并购加码房地产电商

传闻:陕西金叶:拟7.1亿元收购两公司拓展主业

传闻:航天电子:公司为长征五号提供多种配套产品

传闻:荣丰控股:2016年度预亏5500万元-4000万元

传闻:栋梁新材:恒大减持公司股份 退出前十大股东

传闻:广电网络:与同方股份签订“智慧韩城”合作协议

传闻:南方传媒:拟11.88亿收购发行集团45.19%股权

传闻:中国铝业:拟11.64亿元出售十家企业水务类资产

传闻:东方网络:拟收购影视公司 许晴等人现身交易方

传闻: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称,每月新增6.5万至11.5万的就业人数或足以保持美国的充分就业状态。市场认为12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高于70%。通胀有可能超过美联储2%的目标。

传闻:6日,深交所联合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香港联交所、香港中央结算组织新一轮深港通全网测试,香港多家券商也参与了此次演练。其中,作为香港本地券商领军企业的港股上市公司耀才证券就宣布,会参与一连三个星期就交易系统进行仿真测试,并于6日完成所有市场演习。

传闻:人民币跻身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的国际储备货币和可自由使用货币俱乐部,人民币国际化驶入了快车道。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最新发布的9月人民币追踪报告显示,目前已有101个国家使用人民币作为其贸易货币之一,无疑是对中国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努力的有力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金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