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增持现金 中期阴跌的可能性加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B指上周前半周反弹,后半周遇阻后阴跌,目前中期与长期均线都是空头排列。周线上,上周小阳线是针对上周大阴线的修复反抽,后市继续收出周阴线的可能性较大,中期宜转为谨慎。由于四季度后半段外围局势偏向利空,股市调整压力难免加大,可以考虑适当增持现金,偏向谨慎。

上证B指上周前半周反弹,后半周遇阻后阴跌,目前中期与长期均线都是空头排列。形态上330点是一个重要支撑位,沪B今年以来已经3次下探考验330点附近并获得支撑。后市如果出现第4次下探330点的情况,最终跌破的概率较大。周线上,上周小阳线是针对上周大阴线的修复反抽,后市继续收出周阴线的可能性较大,中期宜转为谨慎。

深证B指上周表现偏弱,周线是倒锤头阴线,上影线较长,上档压力大。深B已经第二周失守5周均线,且5周均线早已掉头向下并即将与10周均线死叉,反弹顶部已经确认无疑,后市看空,谨慎对待。

沪市B股中,绿庭B一周放量上涨3.8%,该上涨在公开信息中找不到依据,可跟踪关注。城投控股吸收合并阳晨B获得批准,阳晨B复牌上涨11%。由于是1比1换股,阳晨B与城投控股A股股价接轨,缺乏套利机会。目前多数B股已经明显走熊,保持强势或相对偏强的品种有伊泰B、鼎立B、华新B、天雁B、鄂资B、海欣B、海创B等。

深市B股中,ST珠江B因重大资产重组周五复牌涨停,后市还有望涨停。山航B一周上涨4.88%,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是主因。建摩B一周上涨3.9%,资产重组是主要看点。古井贡B一周上涨2.5%,进入四季度旺季白酒增长比较确定。大东海B一周上涨1.18%,股价重心一直呈现温和上移态势。深基地B一周上涨5.88%,未来的重组依然值得期待。粤高速B一周上涨1.76%,该股一直在独立走强。苏威孚B一周上涨3%,独立上涨态势极为清晰。

除了上述品种,深市表现相对偏强的B股还有京东方B、飞亚达B、本钢板B、皖美菱B、晨鸣B、深深宝B、深物业B等,这表明其余剩下的品种均走势偏弱。由于四季度后半段外围局势偏向利空,股市调整压力难免加大,可以考虑适当增持现金,偏向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