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不好!这些股高位暴跌 逃顶神技赶紧学起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8 17:0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前市场热点涣散,大盘没有方向,唯独一些前期强势股表现惊人。

栋梁新材、国民技术、积成电子、金轮股份、煌上煌、来伊份等强者愈强,一些股甚至涨幅已超50%,收益令人垂涎。

但也要看到,今日栋梁新材、国民技术、积成电子、中元股份等一些股高位大回撤,持仓收益大打折扣。有没有方法能看出个股顶部,尽力截取最大收益,实现逃顶这一人生大爽事呢?

今日奉上逃顶十二招,赶紧学起来!

一、某只股票的股价从高位下来后,如果连续三天未收复5日均线,稳妥的做法是,在尚未严重“损手断脚”的情况下,早退出来要紧。

二、某只股票的股价破20日、60日均线或号称生命线的120日均线(半年线)、250日均线(年线)时,一般尚有8%至15%左右的跌幅,还是先退出来观望较好。当然,如果资金不急着用的话,死顶也未尝不可,但请充分估计未来方方面面可能发生的变数。

三、日线图上留下从上至下十分突然的大阴线并跌破重要平台时,不管第二天是有反弹、没反弹,还是收出十字星时,都应该出掉手中的货。

四、遇重大利好当天不准备卖掉的话,第二天高开卖出或许能获取较多收益,但也并存着一定的风险,三思。

五、重大节日前一个星期左右,开始调整手中的筹码,乃至清空股票,静待观望。

六、政策面通过相关媒体明示或暗示要出整顿“金牌”告示后,应战略性地渐渐撤离股市。

七、市场大底形成后,个股方面通常会有30%至35%左右的涨幅。记着,不要贪心,别听专家们胡言乱语说什么还能有38.2%至50%、61.8%等蛊惑人心的话,见好就收。再能涨的那块,给胆子大点的人去挣吧!

八、国际、周边国家的社会、政治、经济形势趋向恶劣的情况出现时,早作退市准备。同样,国家出现同样问题或不明朗时,能出多少就出多少,而且,资金不要在股市上停留。

九、同类(行业、流通股数接近、地域板块、发行时间上相近等情况下)股票中某只有影响的股票率先大跌的话,其他股票很难独善其身,手里有类似股票的话,先出来再说。

十、股价反弹未达前期高点或成交无量达前期高点时,不宜留着该只股票。

十一、新股上市尽量在早上交易时间的10:30至11:20分左右卖出,收益较为可观。

十二、雪崩式股票什么时候出来都是对的。大市持续下跌中,手中持有的股票不跌或微跌,一定要打起精神来,不要太过侥幸,先出来为好,像此类股票总有补跌赶底的时候。

学会了逃顶技巧,问题又来了,何时买股?如何在低位布局强势股?对于这个问题,各路大神都有自己的方法,但总的来看,效果不尽如人意,因为投资需要的不仅是技术,还有心态、信息。

而证券之星【Alpha 量化】大数据选股神器异军突起,快速横扫各路大神,杜绝人为干扰。量化结果精准标出栋梁新材、积成电子、中元股份买点。

想要体验【Alpha 量化】大数据选股神器的投资者可以加入证券之星官方交流群【188306212】,进群即可体验,速速行动,群满封群!




股市低买高卖,方能收获财富。【Alpha 量化】利用交易所数据进行量化模型分析,结合传统基本面、技术面分析,透视股市数据,挖掘股市机会,大大提高投资成功率。

这里要注明,【Alpha 量化】专注于稳健盈利,追求天天抓涨停根本不现实!下图是7月至9月【Alpha 量化】计算结果抓住的部分强势股,共有四只股收益超45%!实力不容置疑。


想稳健盈利,技术、心态、数据缺一不可。【Alpha 量化】具备这三大核心要素,想要体验的投资者请立即加入证券之星官方交流群【188306212】,私募、主力正在使用的大数据量化神器等你来拿!群内更有各路高手交流独门技术、策略,欢迎围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邦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