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惊!楼市、期市、债市全卧倒 下一波财富在哪里?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7 17:3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潭死水,行情令人昏昏欲睡!

唯一亮点就是次新股,但后市能否持续存疑。此外,关注度高的股票近期表现强势,泸天化、煌上煌今日再次涨停。

这样的行情下,股市还有没有财富增值的机会?

国人投资理财的方式至今仍较单一,选择余地也较少。除银行理财之外,主要的投资范围就是楼市、股市、债市、期市。

房市:房地产新一轮调控下,多地采取了限购、限贷的政策。此外,10月21日,银监会召开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提出要严控房地产金融业务风险,包括严禁违规发放或挪用信贷资金进入房地产领域;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等。房地产调控大幕全面拉开。

债市:表外理财纳入MPA考核将对债券投资产生负面影响。国泰君安研报认为,新规可能会对表外理财规模扩张形成制约,首当其冲的便是债券投资,预计对债市会有负面影响,并料明年理财规模增速会显著回落。央行马骏表示表外理财未正式纳入广义信贷,言外之意纳入是肯定的,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MLF到期以及财政净上缴等导致近期资金面的再次趋紧,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债市去杠杆也开始进行。

期市:今日黑色系商品大跌动力煤跌近5%焦煤跌逾3%。郑州商品交易所近日来接连出手降温期市。郑商所分别在24日和26日两次提高动力煤期货交易手续费,从每手4元涨至每手12元,市场解读为监管层有意降温市场的投机热潮。

三大投资市场已全部卧倒,只剩股市没有被套上“紧箍咒”。如此明显的政策信号,必须重视起来,决不能因为当前几日的横盘行情就忽视背后的“手”。

2014年底卖房炒股、2015年6月卖股炒房的投资者一度被传为神话,但市场不乏这样的牛人,踏准投资节奏,切换投资领域,赚得暴利!

当前楼市、债市、期市纷纷迎来政策调控,股市自去年开始降杠杆,如今风险大部分释放完毕,下一波中国市场的财富就在股市!

一大波财富就在这里!如何布局?用证券之星【Alpha 量化】大数据选股神器,轻松、快速抓取股市财富。下图是对栋梁新材的量化结果,证券之星用户完美踏上了此股的主升浪,收益超30%。


主力机构、私募都在用的大数据量化系统现在普通投资者也可获得,证券之星金秋福利大放送,每日量化地址:证券之星官方交流群【313277243】。进群即可领取,先到先得,群满封群。

在“温水煮青蛙”的行情下,我们该保持一份清醒,投资永远都是少数人获利,如何成为这少数人?思维决定成败。从大格局的眼光看股市,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而拥有股市大数据,可清晰众览股市走向,抓住隐藏大机会。

【Alpha 量化】专注于稳健盈利,不追求天天抓涨停,不现实!下图是7月至9月【Alpha 量化】计算结果抓住的部分强势股,共有四只股收益超45%!实力不容置疑。


想稳健盈利,技术、心态、眼光缺一不可。【Alpha 量化】具备这三大核心要素,想要体验的投资者请立即加入证券之星官方交流群【313277243】,私募、主力正在使用的大数据量化神器等你来拿!群内更有各路高手交流独门技术、策略,欢迎围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天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