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回到箱体震荡的概率将会增加

来源:钱坤投资 2016-10-27 16:1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今天延续了回调整理行情,早市开盘后一路震荡走低,下午盘中一度出现急跌,最低跌到3100点,短暂驻留后部分蓝筹股起动,带动指数上行。尾市沪市微跌3.96个点报收于3112.35点,跌幅0.13%;深市下跌0.26%报收于10789点;创业板微跌0.09%收盘于2182.48点。两市共成交4539亿,较昨日大幅下降。

板块方面,在市场找不到明显持续性热点的时候,次新股就成为资金追逐的目标,因为对手盘抛出压力不大,风险较小的特点让它在市场缺乏方向时成为良好的介入标的。预高送转、工业机械、智能交通等板块涨幅靠前。下午在大盘跌到3000点的时候,中铁二局、中国交建等中字头基建股突然短时拉升,带动指数上行,国家队护盘的迹象比较明显。特钢、医疗保健、黄金、煤炭等板块位于跌幅前列。

大盘今天回调到3100点,技术上看,从上周五的低点到本周一高点的涨幅正好调整了一半的幅度,同时3100点处有蓝筹护盘力量出现,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回调成交量逐步缩减,暂时获得支撑。目前指标依然处于超卖区,调整压力没有消除,外部消息面上看,11月开始美国将决出新总统人选以及美联储的加息压力等,不确定因素将加大,如果大盘不能及时结束调整重新上行,回到箱体震荡的概率将会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铁工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