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汇金持有金轮股份等4只个股月内涨幅超20%

来源:证券日报 2016-10-26 09:2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是三季报密集披露期,随着三季报披露节奏加快,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业绩预告公布家数也迅速增长。《证券日报》记者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已有431家公司已披露年报业绩预告,其中,330家公司业绩预喜,占比76.57%。

从业绩预告类型来看,上述330家业绩预喜公司中,100家公司业绩预增,89家公司业绩续盈,37家公司业绩扭亏,104家公司业绩略增。

预告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方面,有87家公司预计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翻倍,中泰化学、猛狮科技、沪电股份、天润数娱、多氟多等5家公司预计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10倍,分别为16183.67%、5647.95%、1525.14%、1421.72%、1250.00%。

而上述绩优股股价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剔除今年9月份以来上市次新股后,共有255只个股月内实现上涨,其中,10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超10%的个股有55只,金轮股份(36.78%)、东音股份(36.1%)、可立克(35.16%)、天润数娱(32.74%)、银宝山新(32.05%)、西仪股份(25.46%)、幸福蓝海(23.28%)、永和智控(23.25%)、上海亚虹(21.84%)、中工国际(20.65%)、东方锆业(20.21%)、哈尔斯(20.13%)、上海电影(20.06%)等13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20%。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13只月内累计涨幅超20%的年报业绩预喜股中,有4只个股三季报披露显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身影,这4只个股分别为金轮股份、西仪股份、中工国际、哈尔斯。

具体来看,金轮股份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128.2万股,为公司第二大流通股股东;西仪股份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29.25万股,为公司第五大流通股股东;中工国际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1520.06万股,为公司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哈尔斯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376.88万股,为公司第四大流通股股东。

在上述4只汇金持有个股中,月内累计涨幅最大的个股是金轮股份,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主要原材料针布钢丝和底布自产能力的纺织梳理器材生产企业,自产的钢丝、底布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2016年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净利润为12318万元至14782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159.21万元),同比增长100.00%至140.00%。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并购企业森达装饰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所致。

中工国际成为汇金持股数量最多的股票,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投资和贸易。公司2016年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净利润为115596.13万元至147122.35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5087.39万元),同比增长10.00%至40.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工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