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妖股”集体异动的重要意义

来源:巨丰投顾 2016-10-25 15: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一度冲高,但随即展开回落,沪指盘中小幅翻绿。此后,股指震荡表现,午后煤炭板块探底回升,多股冲击涨停下托底大盘,但其他板块表现一般,股指始终围绕红盘下方窄幅整理。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窄幅范围运行,放量走高后迎来整理实属正常。盘面上,权重股展开分化,昨日强势的煤炭先抑后扬,继续保持强势,而股权转让概念卷土重来,盘中表现抢眼。此外,特力A等盘中直线拉升,妖股重新活跃;消息上,发改委今召22家煤企开保供应会议。煤价大涨出乎意料,煤炭板块上行持续性仍有待观望;技术上,股指昨日放量上行后,缩量回撤实属当下行情正常波动。综合看,大盘结构性上涨行情依旧,短期震荡后仍有上行大概率。至于今日盘中妖股的集体异动,应该说有重大意义:首先,特力A等前期强庄股的异动,说明游资重新活跃,但在监管之下,这些标的连续涨停概率不大,更多的是一波三折;其次,强庄股集体异动,表明行情可操作性逐步加强,赚钱效应开始显现,近期中国联通、海德股份、金轮股份、泸天化等多股连续飙升就是很好的佐证。因此,巨丰投顾认为,当下市场向后情绪逐步攀升,继续紧抓个股机会以及把握年前可能的最后一波机会是当下主基调。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前期回避的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也可考虑重新接回。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