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国首超美国成苹果软件最大市场 盯六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4 14:3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国首超美国成为苹果软件最大市场

最新调查显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苹果公司应用软件的全球最大销售市场。

据新华社24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AppAnnie日前发布报告说,今年第三季度,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苹果公司应用软件的全球最大销售市场,销售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7亿美元。在此之前,美国一直是苹果软件最大销售市场。

报告说,当季苹果公司应用软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比美国市场高出约15%,预计到2020年在华销售将呈现迅猛增长态势。

报告显示,目前,在中国的苹果应用软件商店中,游戏类产品仍是主要收入来源。不过,用于社交网络、图书、照片和视频的“非游戏类”软件销售比例正在上升,过去一年销售收入增长了两倍多。(上海证券报)

【相关报道】

苹果下周将再发新品 Mac系列新品或亮相

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预计将发布新的Mac系列电脑。

按照苹果的产品周期,这一次发布会的重点会是Mac系列电脑,而且苹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它的Mac系列电脑做出重大的改变了,上月苹果发布MacOSSierra系统时,并未推出任何相关的电脑产品。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终止11英寸MacBookAir销售,也可能将削减12英寸MacBook和13英寸MacBookAir产品售价。不管怎样,本次发布会也是决定MacBookAir命运的时候,或是革新或是就此退出历史舞台。

有意思的是,微软将在10月26日发布全新的Surface系列产品,新的Surface与新的Mac也将展开新一轮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