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召开 5只概念股迎升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22日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立东在会上表示,互联网与医疗健康的融合是一个相对新的领域,存在着大量的技术、应用的创新空间,也蕴含了巨大的改革发展机遇。针对互联网+医疗健康面临的挑战和瓶颈,陈立东提出三点建议,包括加速互联网医疗健康技术的应用创新,深化互联网与医疗健康产业的融合创新,加强医疗健康数据的安全保障。

目前“健康中国”已列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有专家指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十三五”期间,我国大健康产业有望突破十万亿元市场规模。

健康中国概念股

九州通:2015年6月份,全资子公司好药师大药房与康盛医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为3年),合作共同打造医药互联网项目。双方将整合资源在B2B及B2C电商领域及好药师线下药店进行战略合作,计划3年内逐步实现康缘药品系列、大健康食品系列进行合作。

乐金健康: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家用远红外桑拿房和便携式桑拿产品两大类。

宜华健康:2014年7月4日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众安康100%股权,交易对价总计7.2亿元。众安康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医疗后勤综合服务行业的“一体化非诊疗”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各类医疗机构提供包括医疗设施维护和保养服务、环境管理服务、安全管理服务、医疗辅助服务等在内的医疗后勤综合服务。

国际医学:2015年4月,公司和阿里云、东华软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中国第一家实体的“未来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这也是国内第一家以数据驱动精准医疗、健康管理的实体医疗机构。

悦心健康:2015年2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各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悦心安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从事健康医疗产业项目投资和养老产业项目投资等相关投资及管理咨询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