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行情再现极端一幕 诡异双星泄露明日走势

来源:广州万隆 2016-10-20 15:3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异动

大盘再一次横在了年线面前,在昨日收第一根十字星后有经验的老股民就提出中阳右肩出现十字星组合是上涨中继,但是诡异的是今日再收十字星,这意味着市场是继续向上突破还是就此折戟而返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回顾下过去震荡市里伴随着中阳拉升,市场出现十字星后怎么走。从最近的7月、8月的走势来看似乎都不太乐观,连续的十字星对市场的人气和量能是一种致命的消耗,指数最终难逃回落的命运。

万隆视点

从技术角度说,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双方势均力敌的短暂平衡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存量博弈的环境里,持续震荡对人气的消耗使得市场重新获得向上的动能将变得十分不利,所以我们认为,除非存在外界超预期的利好刺激,否则成交量的硬伤将持续制约行情的发展,所以连续两颗十字星也暗示市场明日将更可能继续回归震荡模式。

不仅如此,年线久攻不下,场内资金意见分歧加剧,反映在股价上就是指数窄幅震荡背后,个股两极分化严重,行情出现极端一幕。一方面强势股如每年必炒的高送转板块再掀涨停潮,包括煌上煌、溢多利在内高达9只涨停板!同时三季度业绩增幅超预期股星星科技、国祯环保等也强势拉板,场内有限的资金将三季报和年报行情推向巅峰。过往走势规律告诉我们,高送转题材正迎风起舞,是四季度难能可贵获取超额市场收益的不二良机。

当下策略

而另一方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两市跌幅超过5个点的个股数量同样也高达17家,创下近几日之最!如高位巨阴跌停的红阳能源;再如呈现恐怖杀跌形态的天力士、康欣新材;又如前期连续涨幅过大,获利资金疯狂出逃的恒大高新;又如遭到证监会处罚,股价大幅跳空下挫的粤传媒,种种案例充分说明,随着场内资金避险情绪升温,业绩地雷、面临监管风险、短期涨幅巨大、主力大举出逃这几类股暗含巨大杀跌风险,投资者需及时逢高出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 传 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