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发改委批准湖北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14 15:0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4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发改委批准湖北省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复函显示,湖北省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符合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体现了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主动适应,对于推动湖北长江中游地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促进航天产业全面创新和集聚发展,形成国民经济新动能和新亮点具有重要作用。

复函批复,提出的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中的发展目标、产业发展重点、产业空间布局、重点建设项目和保障措施。

以下为复函全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湖北省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的复函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报来《湖北省发改委关于恳请审批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的请示》(鄂发改高技[2015]81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高技[2014]2499号)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你省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符合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体现了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主动适应,对于推动湖北长江中游地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促进航天产业全面创新和集聚发展,形成国民经济新动能和新亮点具有重要作用。

二、赞同你们提出的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中的发展目标、产业发展重点、产业空间布局、重点建设项目和保障措施。

三、在方案的实施过程中,请你们围绕方案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产业发展重点,积极推动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财政、金融、产业等政策协调配合,加快完善有利于基地发展的宏观环境,落实相关保障政策措施,努力实现发展目标。

四、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要求,请你们做好实施方案的组织、实施、考核和监督工作,并配合我委做好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定期评价工作。

特此函复。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