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间机构看市:地量地价后反弹值得期待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13 13:4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丰投顾:地量地价后反弹值得期待

【盘面简述】:

周四两市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跌,临近午盘债转股及券商信托板块启动,股指止跌。盘面上,债转股题材继续走强,地热能、海工装备、海绵城市、军工、S股、PPP概念等概念板块有所表现;保险、医疗、工艺商品等行业跌幅居前。大盘刚刚走出地量地价,后市反弹值得期待。市场小幅缩量回调,有清洗浮筹的意味。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高抛,对于底部个股,依旧可以低吸。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两类股:供给侧改革标的(债转股及重组机会)和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中小市值品种。

【消息面】:

1、人民币汇率三日累计下跌480个基点 专家称是市场正常反应

《证券日报》记者从外汇交易中心获悉,10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258,较上一个交易日大幅下调160个基点,连续三日刷新6年新低,三日累计下跌480个基点。

2、煤炭产能扩大难阻煤价持续上涨 四大煤企上调长协价格

国庆长假前,发改委等部门为保障煤炭供应,再次扩大煤炭产能,截至目前,共有1503家煤矿加入到先进产能的释放行列。与此同时,神华等四大煤企也上调了10月份的长协价格,为年底的煤电谈判做准备。

3、沪指终结四连涨 成交量能否持续是关键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场正在聚集新的做多能量,一方面是产业资本的举牌,另一方面是改革措施的推行,使得新的产业兴奋点正在形成,A股仍然有望维持当前的强势格局。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跌,临近午盘债转股及券商信托板块启动,股指止跌。盘面上,债转股题材继续走强,地热能、海工装备、海绵城市、军工、S股、PPP概念等概念板块有所表现;保险、医疗、工艺商品等行业跌幅居前。

地热能板块涨幅居前:双良节能涨停,艾迪西(申通快递借壳)、东方电热、中信重工等涨幅居前。军工股在中国一重涨停刺激下,有所表现:天和防务、万里扬、三一重工、中国重工、康达新材、海兰信等表现出色。“神舟十一”发射在即,航天军工股将有表现的机会,投资者不妨逢低关注。

债转股板块继续冲高:海德股份(AMC牌照)、重庆水务(AMC牌照)、陕国投(AMC牌照)、秦川机床、杭齿前进涨停。10月10日晚间,国务院发布《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资产管理公司(AMC)作为不良资产处置核心参与主体之一,成为了焦点,海德股份连续4个涨停。

海绵城市概念早盘强势上涨:蒙草生态、中金环境、环能科技、博世科、苏交科、安徽水利、重庆水务等涨幅居前。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消息,北京提出分目标有序推进现有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保护城市生态本底,将通州和延庆两区定为北京“海绵城市”建设试点。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刚刚走出地量地价,后市反弹值得期待。市场小幅缩量回调,有清洗浮筹的意味。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高抛,对于底部个股大胆低吸。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两类股:供给侧改革标的(债转股及重组机会)和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中小市值品种(深港通标的更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