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洲股市周四普涨 恒生指数四连涨盘中突破2400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06 17:4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亚洲股市表现强势,日经225指数、韩国KOSPI指数、香港恒生指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等主要股指纷纷上扬。

与A股关系最为密切的恒生指数收涨0.69%,报23952.50点,盘中一度突破24000点,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涨。

日本股市也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达到近一个月高点。截至收盘,日经股指报16899.10点,涨幅为0.47%。

上证综指因国庆节假期,今日继续休市。

对于港股后市走向和操作策略,前海开源基金分析师杨德龙认为,港股已经开始反弹了,涨幅比较大,可能和美国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有关,港股的走势仍然在一个上升的通道,在今年春节前后,A股见到历史大底后其实港股也见到历史大底,当时港股在跌破19000点之后其实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机会,现在已经脱离19000点的底部,变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趋势。但是,其实和美股相比,港股的涨幅仍然是比较小的,港股的估值仍然是全世界主要市场中最低的。从这个角度讲,港股并不一定会出现大幅度调整,而是经过短期调整后,继续上行,所以目前仍然是入场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