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坚守光通信主线 新增推荐天孚通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大盘上涨 ,通信板块表现优于大盘,其中光通信板块领涨。上周大盘上涨,涨幅达1.0%,收于3034 点。通信行业板块上涨1.6%,表现优于大盘。从细分行业指数看,光通信板块表现最好,上涨8.1%。

通信设备板块上涨4.2%,其中力源信息领涨通信板块,上涨24%。

云计算和量子通信板块分别上涨2.6%和1.7%。以上板块表现均优于通信行业平均水平。区块链和移动互联板块分别上涨1%和0.4%。卫星通信、物联网和运营商板块分别下跌0.1%,0.6%和0.8%。以上板块表现均劣于平均水平。

2016 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成功举行。三大运营商在对于5G 部署、智慧家庭、万物互联、信息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展示,看点颇多。工信部部长苗圩指出通信行业过去一年增长快速,未来行业发展空间将更加可观。多位光通信行业领军人物会上发言,一致认为行业将持续向好。

上海区块链国际周盛大召开,各项记录被刷新。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于2016 年9 月19 日至24 日举行。万向启动史上最大区块链应用项目,投资额高达2000 亿元。钜真金融获得1.5 亿融资,刷新国内区块链领域A 轮融资记录。飞天诚信行业内首款硬件产品,CoinPass Bio为数字资产的保护提供了类金融级的专业与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近期区块链领域利好不断,建议持续关注这一科技领域重大风口。

本周推荐仍然以价值成长为主。市场风险偏好仍有下行的可能,继续推荐增长性高、估值相对低的光通信方向,光纤光缆、光设备、器件都将是细分子领域。新增首推天孚通信(光收发组件进入产能的密集投放期,助力下半年收入和利润更高的增长。同时公司成立产业并购基金,外延式发展进入加速期)。同时推荐:特发信息(光接入进入精耕细作期,特发信息PON 设备和光分路器国内排名靠前,其受益程度被低估)、光迅科技(10G 产品放量在即,公司25G 光芯片有望2017 年量产,龙头地位将进一步凸显)、亨通光电(2016 年业绩高增速确定、2017 年业绩增速40%-50%,光纤产能3700 万芯公里,棒纤缆一体化)、创意信息(作为运营商核心网系统集成的主力供应商,借助于中兴通讯的鼎力支持,将成为精准流量运营的领导厂商,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