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拟售3套北京房产 预计产生收益约1000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9-28 08:2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和防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天和防务9月27日晚公告,公司拟将形成闲置的位于北京市的3套房产通过房产中介公司予以公开出售。拟转让价格分别为:北辰西路69号19层1单元2201处房产不低于680万元,2202处房产不低于1250万元;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嘉园C座2层204室处房产不低于700万元。本次拟处置房产预计产生收益约1000万元。

【相关新闻】:

上市公司“卖房俱乐部”又添新成员 天和防务拟售三套北京房产

天和防务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3套房产通过房产中介公司予以公开出售。这是继*ST宁通、海航创新、绿庭投资之后,又一家变卖房产的上市公司。

天和防务的公告称,因公司发展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北京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而原公司为北京分公司办公所购置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三套房产将形成闲置,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避免因闲置造成的资源浪费”,公司决定通过房产中介公司予以公开出售。

天和防务拟变卖的房产位于北京朝阳区,面积合计达到782m2,均为商品房:其一位于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19层1单元2201,建筑面积为221.59㎡,2009年购置,资产账面原值405.62万元,公告表示出售价不低于680万元;其二为北辰西路69号19层1单元2202 ,2009年购置,账面原值743.39万元,拟出售不低于1250万元;第三套为华亭嘉园C座2层204室,建筑面积为156.58㎡,房屋性质为商品房,2010年购置,拟出售金额不低于700万元。

天和防务称本次出售房产预计产生收益约1000万元,若处置房产事项能够在2016年度内完成交易,将会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链家网信息显示,华亭嘉园在售住宅均价在5万元以上,个别单价高达7万元。

天和防务前身为西安天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3月30日整体变更为“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9月10日在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军民两用电子信息系统整机及配套设备、光电子产品、海洋电子信息系统及传感器、电子系统工程、计算机相关软件、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信息化网络工程建设及技术服务业务。

天和防务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82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3.6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170万元,同比减少40.0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2847万元,同比减少53.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和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