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线可持一定的积极预期

来源:金百临咨询 2016-09-21 14: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旅游酒店板块可以跟踪。一方面是因为产业前景较为乐观。毕竟伴随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居民财富,尤其是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所以,旅游产业的市场容量不断拓展。从中秋小长假的相关信息来看,各旅游景点基本上是人头涌动,不仅仅说明旅游的行业的收入在持续增加,而且还意味着盈利能力的加速提升,因为旅游酒店行业的成本是相对固定的,因此,随着收入的加速提升,业绩的弹性会迅速显现出来。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旅游酒店的并购整合力度有所增强,比如说北部湾旅、三特索道等公司在全国业务的布局,再比如说首旅酒店收购如家集团等,这些信息的叠加,就说明了旅游酒店行业的市场集中度在提升,旅游酒店类上市公司的收入与净利润均有望加速上行,从而有利于各相关上市公司的估值坐标,因此,此类个股的前景相对乐观,也就吸引着各路资本的关注与加仓,仍可积极跟踪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特索道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