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多空拉锯市场涨跌不易 B股节后面临方向选择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仅有三个交易日,两市B股回落调整,上证B指报收352点,一周下跌1.06%,深证B指报收1177点,一周下跌1.09%。深证B指是强势指数,是B股的风向标,其一举一动基本可指明B股市场的后市方向。

上周仅有三个交易日,两市B股回落调整,上证B指报收352点,一周下跌1.06%,深证B指报收1177点,一周下跌1.09%。

上周上证B指跳空下跌,但在350点一带止跌企稳,350点刚好是最近1个月350点~357点小箱体波动的下档支撑,中秋节后市场将作出选择,是在350点重新回升,还是下破350点寻找新的支撑。上周的回落是在美国加息预期上升、中国货币宽松预期下降的情况下出现的,基于流动性预期的转向,股市承压,后市下跌的概率加大。深证B指上周回落考验了一次5周均线,周阴线的下影线破了5周均线,但收盘依然站在5周均线上方,所以下周又将面临考验,是下破5周均线还是再次于5周均线企稳回升,无论如何,5周均线是实战中的止盈止损线,这一点是不容含糊的。

沪市B股中,海创B一周上涨2%,其周线反弹的态势得到巩固,后市看涨。海欣B虽然小幅回落0.6%,但依然站在5周均线上方,反弹格局并未破坏,鄂资B走势完全类似。除了这3只个股表现尚可,其余品种要么平盘,要么走跌,多空的拉锯使市场涨跌均不易。

深市B股中,东旭B依托5周均线向上突破,一周上涨4.56%,后市仍可看高。飞亚达B一周上涨4.3%,资金进场明显,反弹格局确立。粤高速B强势整理,于5周均线获得支撑,后市面临向上突破,于此相似的是晨鸣B、富奥B。深基地B低开高走,周线大阳,向上突破势不可挡。杭汽轮B周线出现中阴线,下跌6.8%,跌破5周均线,反弹应已到位,谨慎对待。

深证B指是强势指数,是B股的风向标,其一举一动基本可指明B股市场的后市方向。而深市B股中的强势品种则是深证B指的风向标,所以像小天鹅B、晨鸣B、杭汽轮B等品种需特别关注,这些强势品种是否会由强转弱,是决定深证B指后市去向的关键。节后何去何从,值得密切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