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国新B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5000万元人民币

证券之星 2016-09-08 08:5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临县国新向山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的5,000万元融资租赁贷款获得批准,在公司股东大会核准的额度内,山西天然气同意为其提供全额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临县国新已使用山西天然气担保额度5,000万元,剩余额度20,000万元。

国新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被担保人名称:山西临县国新燃气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6年4月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对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2016年5月3日,公司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同意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天然气”)为山西临县国新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县国新”)提供不超过25,000万元的担保额度。

近期,临县国新向山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的5,000万元融资租赁贷款获得批准,在公司股东大会核准的额度内,山西天然气同意为其提供全额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临县国新已使用山西天然气担保额度5,000万元,剩余额度20,000万元。

二、担保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谭晋隆

成立时间:2003年4月10日

注册地址: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街6号

经营范围:天然气开发利用;天然气输气管网建设、经营管理及对外专营;管道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的储运、配送与销售;天然气工程施工、工程设计与工程咨询;非城镇天然气加气站建设与经营;天然气汽车的改装;天然气灶具、仪器仪表设备的生产、销售;润滑油的经销、储运;天然气管道封堵、保驾、抢修的管理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被担保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临县国新燃气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高伟

成立时间:2010年8月17日

住所:临县临泉镇胜利坪村

经营范围:天然气、煤层气的管网建设及运营;燃气集中供热;天然气加气站建设与经营;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财务状况:截至2016年6月30日,资产总额:54,999.42万元;净资产:1,676.36万元;2016年1-6月,营业收入:964.94万元;净利润:-374.74万元。

山西天然气持有临县国新51%股权。

四、反担保情况

临县国新以其自身拥有所有权的资产向山西天然气提供反担保,临县国新其他股东按其持股比例向山西天然气提供相应比例的反担保。

五、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临县国新申请的5,000万元融资租赁贷款,山西天然气在股东大会核准的担保额度内为其提供全额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

六、担保的目的和风险评估

山西天然气为临县国新提供担保,有利于临县国新筹措资金,满足其业务发展需要。目前,山西天然气所提供的担保行为基于开展公司业务的角度,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

七、对外担保累计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下属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2,816,907,200.00元,公司(含下属公司)对各级子公司担保总额为2,816,907,200.00元,分别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0.04%和80.0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