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携程联手美私募建投资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29 16:2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9日海外财经精粹:携程联手美私募建投资平台

中国证券网讯 据一财网8月29日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正联手携程网创建一个新的投资平台,以便抓住中国新一轮旅游热潮的商机。

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的Ocean Link获得了泛大西洋资本集团和中国在线旅游市场领导者携程旅行网的支持。该公司高管称,其初期资本为4亿美元,随着找到更多投资机会,该公司制定了规模增长计划。

Ocean Link已经有所收获。Ocean Link与携程旅行网和互联网巨头腾讯等投资者所组成财团于5月份完成了以6.22亿美元收购中国第三大旅行预订网站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交易。Ocean Link正领导另一个财团收购纽约上市的中资旅行公司去哪儿,该交易仍在进行。

中国消费者的海内外旅游消费正在增长。高盛预计,到2025年中国游客海外旅游消费将达4500亿美元,较上年的2500亿美元增长0.8倍。

这个专注于旅游业的新投资平台是一个私募股权投资工具,但有着一个长期侧重点。该平台董事会成员包括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和泛大西洋资本集团中国业务新负责人张弛。Ocean Link已筹集了足够的资金,使其在中国海内外寻找投资机会时具备灵活性。

Ocean Link合伙人江天一称,中国旅游业市场巨大且成长迅速。他表示,以行业为重点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中正变得愈发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西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